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举重队市运会再创辉煌

http://www.mwnews.cn  2020-09-28 13:11:26      【字号

马尾区举重队市运会再创辉煌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9月27日,第二十五届福州市运动会举重比赛在福清体育馆落下帷幕,马尾区举重队表现出色,在摘金夺银的同时打破多项福州市纪录。

  据了解,此次市运会马尾区举重队共计参加70人,其中65人获得前六名次,共计夺得14金12银17铜,16次破福州市纪录。团体方面,马尾区举重男子团体总分202、女子团体总分233,共计获得435分,男女团体总分均获得第一名,遥遥领先于其它代表队。

马尾区举重队市运会再创辉煌

  马尾区少体校校长黄元贤介绍:“对于此次市运会的举重比赛,区领导和文旅局领导的高度重视,为举重队提供了良好的训练保障。举重队在市运会前就下定目标要夺得团体第一名,这次比赛我们也通过努力完成了目标,而且是超额完成。同时也非常感谢教练员和运动员的辛勤付出,四年的努力在这一刻得到了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