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市运会篮球赛圆满落幕 市公安局队问鼎冠军

http://www.mwnews.cn  2020-09-29 15:16:21      【字号

市运会篮球赛圆满落幕  市公安局队问鼎冠军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通讯员 郑好)9月29日上午,福州市第二十五届运动会篮球比赛(行业组)在马尾体育馆落下帷幕。经过7个比赛日,41场紧张激烈的角逐,市公安局队突出重围夺得冠军。

  决赛上半场,市教育局队开局就凭借良好的手感,连续得分,建立领先优势。市教育局队越战越勇,乘胜追击,一波14-3小高潮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在市教育局队高压迫式防守下,市公安局队的传导球更加困难,使得市公安局队多次传接球失误,进攻受阻。

市运会篮球赛圆满落幕  市公安局队问鼎冠军

  下半场风云突变,市公安局队开始进入状态不断缩小比分,到了第四节,市公安局队加强防守,成功切断市教育局队球员之间的配合以及进攻的流畅性,并多次抢断,充分利用“快、准、灵”的优势,进攻反击拉回比分。距离比赛结束1分钟,市公安局队成功将比分追至71平。

  比赛在最后时刻迎来了高潮。距离比赛结束8秒,市公安局队抢下进攻篮板后交给4号球员林瑞宏组织最后一攻,林瑞宏晃过对手,一记中投,球应声落袋!成功完成绝杀!比赛结束,市公安局队73-71市教育局队,六战全胜,拿下本届市运会篮球比赛(行业组)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