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龙旺杯”篮球赛在马尾体育馆开赛

http://www.mwnews.cn  2020-10-18 18:15:22      【字号

“龙旺杯”篮球赛在马尾体育馆开赛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10月18日, “龙旺杯”第十一届省市机关篮球邀请赛暨2020年福州市全民健身运动会篮球比赛在马尾体育馆正式拉开战幕。

  作为福州市乃至福建省最具群众性、广泛性、大众化的篮球赛事活动,本次比赛共吸引了177支球队2400多名运动员报名参赛,参赛队伍和人数再次创下新高。各支球队将从10月17日起进行一周一赛(比赛日为周六、周日)

  据介绍,赛事组委会将177支参赛队分为超级、公开组、精英组(24支)、新锐组(24支)、特邀组(36支)、40+组(8支)、荣耀组(16支)、机关A组(24支)、机关B组(24支)以及U12(10支)和U15(11支)等11个组别。

“龙旺杯”篮球赛在马尾体育馆开赛

  创办于2009年的省市机关篮球邀请赛旨在福州推广全民健身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运动健身项目为内容,不断提高福州市篮球运动和全民健康水平,引领和打造一场全民参与的“篮球盛会”。是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健身需求的平台,也是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的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