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市运会青少组篮球赛落幕 晋安区男篮卫冕成功

http://www.mwnews.cn  2020-10-23 21:26:31      【字号

市运会青少组篮球赛落幕  晋安区男篮卫冕成功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10月23日上午,福州市第二十五届运动会青少组篮球比赛在马尾体育馆落下帷幕。经过5个比赛日、48场紧张激烈的角逐,来自福州市各区县17支青少年队伍,200余名年轻的运动员顽强拼搏。在决赛中,晋安男篮击败鼓楼男篮卫冕冠军。

市运会青少组篮球赛落幕  晋安区男篮卫冕成功

  在此前小组赛的交锋中,晋安男篮以2分的弱势输给鼓楼男篮,因此冠军争夺赛变得格外引人关注。比赛开场,晋安男篮凭借身体优势,不断地内线冲击杀伤篮筐,内突外投,展现完美多样的进攻手段,多次内线突破得分,建立领先优势。面对晋安男篮的高压迫式防守,鼓楼男篮进攻受阻,得分愈加困难。晋安男篮越战越勇,提前锁定胜局。最终,晋安男篮68:48成功卫冕,将冠军收入囊中。

  在季军争夺战中,马尾男篮不敌福清男篮,获得本届青少年组篮球比赛男子组第四名,这也是马尾男篮征战市运会以来取得的最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