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市人普办到我区指导人普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20-10-26 11:40:36      【字号

市人普办到我区指导人普工作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通讯员 陈林花 文/图)10月25日上午,市人普办主任,市统计局总统计师曹寿全带队到我区区亭江镇西边村和东街村调研指导人口普查摸底工作。

  曹寿全要求,要特别注意充分比对部门资料,尤其是出生人口的资料,有反馈的名单,都要逐一落实,逐级反馈。要逐户入户,对于前期摸底工作中为空户的,在正式登记时要再次上门,多方查验。要充分利用大数据比对平台,查看目前摸底情况与本地的实际情况是否符合,亭江作为一个侨乡,目前摸底的外籍人口与本地掌握的情况是否相符等。要持续开展好宣传工作,为下一阶段正式入户登记做好铺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