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罗星儿童学园开展反恐防爆培训

http://www.mwnews.cn  2020-10-26 12:04:15      【字号

马尾罗星儿童学园开展反恐防爆培训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近日,马尾罗星儿童学园联合罗星派出所开展反恐防爆培训。此举也是为确保幼儿园工作的正常运行,进一步加强幼儿园的安全防范工作,预防和减少暴力事情的发生。

  培训中,民警不仅讲解了防范应对防暴事件的基本知识,还针对安保人员第一时间进行自护、防护和三人站位相互配合使用防护器械将歹徒制服的有效方法进行了讲解。期间,民警通过看动画片、玩游戏等幼儿喜爱的形式,给孩子们讲解一些垃圾食品的危害以及如何辨别“三无”食品和过期变质食品,引导小朋友们从小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并对幼儿们进行防溺水安全教育,加强防溺水安全教育,保障幼儿健康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