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快安派出所重阳节进村居送温暖话安全

http://www.mwnews.cn  2020-10-26 12:38:18      【字号

快安派出所重阳节进村居送温暖话安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10月25日,快安派出所民警董晶河来到福顺新村敬老院同老人亲切交谈,为给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

  “您老血压有点高,降压药可不能停。”“您要多锻炼身体。”董晶河亲切地问候了福顺新村村委会里的每位老人,还坐下来同老人聊聊家常,说说外面的形势和发展,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娱乐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嘱咐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75岁的林大爷激动地说道“虽然重阳节子女不在身边,但是有警察来看望关爱我们,让我们感受到了社会对我们老年人的关爱,这个重阳节我们过得很幸福很温暖!”

  整个敬老院里洋溢着欢笑,涌动着暖流,给老人们以极大的精神慰藉和精神享受。一片欢声笑语中,浓浓的警民鱼水深情绵绵流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