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马尾区普法专栏 >> 正文

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开展“宪法进机关主题日”宣讲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0-12-08 08:36:22      【字号

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开展“宪法进机关主题日”宣讲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委关于学习宣传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学习宣传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近日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举办“宪法进机关主题日”宣讲活动。活动由区直机关党工委、区委文明办、区司法局主办。

  课上,市委党校法学教研部宋丰华老师为区直机关各党委、总支、支部宣传委员讲授《完善以宪法为核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会上的每一个区直机关各党委、总支、支部宣传委员都认真听讲,更进一步了解关于宪法的相关知识。

  责任编辑:王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