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全民健身“迎新杯”乒乓球赛圆满落幕

http://www.mwnews.cn  2020-12-21 12:07:29      【字号

全民健身“迎新杯”乒乓球赛圆满落幕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12月20日,马尾区全民健身“迎新杯”乒乓球赛在马尾区青少年校外体育活动中心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马尾区16支代表队近100名运动员参赛,赛场上,运动员们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的投入到此次比赛中,发球挥拍、正手反手,场上的运动选手个个专注、投入,场边不断传来阵阵喝彩声,充分发挥了敢打敢拼的体育精神。经过激烈角逐,新大陆代表队获得团体第一名。

全民健身“迎新杯”乒乓球赛圆满落幕

  区文体旅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全区的全民健身的一个项目,乒乓球在马尾区备受群众欢迎。此次比赛通过以球会友,推进乒乓球爱好者的友谊,同时为他们提供一个平台,让他们提高自己的竞技水平。”

  责编:章盈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