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全民健身“迎新杯”五人制足球赛圆满落幕

http://www.mwnews.cn  2020-12-31 16:48:36      【字号

全民健身“迎新杯”五人制足球赛圆满落幕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12月30日,2020马尾区全民健身“迎新杯”五人制足球赛在魁岐运动休闲公园圆满落幕。

  此次赛事一共8支队伍近100名球员参赛,各球队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以精湛的脚法、犀利的射门和精彩的配合,展现了运动员团结协作、凝心聚力的精神面貌,赢得场上观众的阵阵喝彩。经过5天比赛,最终马尾区足协队获得冠军。

  五人制足球是足球的一个变种,场地需求小,灵活性强,可参与度高,具有很高的锻炼价值和趣味性,让广大职工群众在强健身体素质的同时增强思想凝聚力、向心力,锻炼和培养团队合作意识。

  马尾区文化体育与旅游局负责人陈南榕杰介绍:“此次五人制足球赛旨在为市民提供更多的足球健身活动,发展城市业余足球,培育庞大的业余足球群众基础,夯实足球金字塔塔基。同时也为了规范赛事活动,逐步加强裁判和教练员队伍,培养更多的青少年、儿童足球人才,最终架起业余与职业之间的桥梁,让更多的青年爱好者参与到足球氛围中来。”

  责任编辑: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