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http://www.mwnews.cn  2021-01-20 19:39:47      【字号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1月20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座谈会,广泛征求各方对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和成员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唐寅主持。区政府办、区监察委员会、区法院、区检察院有关负责人,各镇街人大负责人,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区人大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大家紧扣主题、畅所欲言,坚持讲真话、讲实话,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唐寅指出,本次座谈会对下一步开好民主生活会、推动人大工作不断完善,具有很大的帮助。会后,将认真梳理、仔细归纳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逐条制定整改措施,切实抓好整改落实。

  责任编辑:吴丹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