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佛教协会开展 “新春送暖·爱心接力”慈善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1-02-03 09:37:37      【字号

马尾区佛教协会开展 “新春送暖·爱心接力”慈善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2月2日,岁末年初辞旧迎新之际,在琅岐经济区管委会、琅岐镇镇政府、马尾区委统战部(民宗局)的大力支持下,马尾区佛教协会积极募集社会各界善款,开展“新春送暖·爱心接力”慈善捐助活动。

  区佛教协会共成立8个慰问小组,挨家挨户向56个困难家庭各送上300元慰问金和价值200元的生活用品,同时送上新春节日祝福。琅岐镇各村社区党员、邮政储蓄银行、福建大美小镇文旅志愿者踊跃参加。在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林朝赛的倡议下,区佛教协会顾问、天安寺住持释本应法师现场捐赠困难家庭优秀学子助学金50000元。

  据悉,马尾区宗教界一直秉持“爱国爱教”、“利乐有情”的宗旨,主动为政府分忧,为群众解难,长期积极开展赈灾济贫、捐资助学、养老扶孤等各种慈善活动,充分展示了我区宗教界慈善济世、造福社会的文明风尚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为推动我区和谐发展、跨越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