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人大组织召开镇街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活动室及社情民意点建设工作座谈会

http://www.mwnews.cn  2021-02-03 19:37:09      【字号

区人大组织召开镇街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活动室及社情民意点建设工作座谈会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2月3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寅主持召开镇街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活动室及社情民意点建设工作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各镇街代表活动室、部分社情民意点及代表联络站负责人,部分人大代表参加座谈。

  会议传达学习了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活动室建设的通知》精神。与会负责同志分别就代表活动室和社情民意点建设运行情况进行了经验交流,并就如何完善代表活动室和社情民意点建设,进一步巩固代表联系群众制度提出了建议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