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文明交通宣传 助力群众“安全过节

http://www.mwnews.cn  2021-02-05 23:36:26      【字号

文明交通宣传  助力群众“安全过节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2月5日,马尾区委文明办联合马尾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区行政服务中心开展文明交通宣传 ,助力群众安全过节。

文明交通宣传  助力群众“安全过节

  活动中,区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在一楼政务大厅向前来办事的市民朋友倡导“就地过节、文明过节、安全过节,科学防疫”,并发放《移风易俗文明过节倡议书》及春联;与此同时,马尾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区交通运输综合服务中心和执法大队深入福州大地运输有限公司以案释法,为企业员工讲述了与运输企业密切相关的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安全常识,切实提高了货运企业驾驶人交通法治意识、安全意识、文明意识,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过上一个祥和、安全、有序的新春佳节。

  责任编辑:王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