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福建省婚庆行业协会助推马尾爱情文旅产业

http://www.mwnews.cn  2021-02-06 09:01:35      【字号

福建省婚庆行业协会助推马尾爱情文旅产业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陈晓静 文/图)2月5日,福建省婚庆行业协会在罗星塔下拍摄“2021全国婚庆人‘融合 同心 聚力 奋发’迎新春”网上新春联欢晚会视频。该视频将在牛年春节期间,通过优酷等多家网络平台面向全球发布。

  “马尾中国爱情塔,见证两岸温情洒,中国梦·中华情,甜蜜事业万里行”“牛转乾坤新气象,身体健康做榜样,平平安安最值钱,顺顺利利过新年”“五中全会精神好,疫情防控不放手,脱贫攻坚奔小康,国富民强兴安邦”......8位喜娘用地道的福州话,形象生动的讲述福州喜娘文化和罗星塔下的爱情故事。

  福建省婚庆行业协会会长、马尾政协委员林德斌表示,马尾罗星塔作为一座爱情塔,此次在罗星塔下拍摄全国婚庆人网上联欢晚会视频,有助于马尾爱情文旅产业发展。

  责任编辑:王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