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体育馆春节期间将免费开放

http://www.mwnews.cn  2021-02-07 09:53:11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日前,记者从马尾体育馆获悉,春节假期2月12日(正月初一)至2月18日(正月初七)马尾体育馆内运动项目将面向社会免费开放。

  据了解,免费开放项目为室内篮球、室内羽毛球、室外篮球、室外网球、室外足球、室外门球等;市民自2月10日00:00起可至微信服务号「中体ISOPRTS」进行场地预约;免费开放时间为2月12日(正月初一)-2月17日(初六)10:00-18:00,2月18日(正月初七)10:00-22:00。

  免费开放须知:1.室外篮球项目无须提前预约,直接入场运动;2.室内篮球一片半场同时间内限12人同时使用,场内禁止进行除篮球项目外的所有其他项目运动;3.所有运动项目须提前在微信订阅号「中体ISPORTS」上进行场地运动券的领取(领满即止)并使用,开放日前两天(1月6日)开始接受场地订票及预约服务;4.不得进行公司活动、比赛及球类培训等任何盈利性活动;5.不可将食物及有色饮料带入运动场内;6.免费开放日期间所有运动项目暂不提供停车优惠服务;7.进入场馆时请按要求佩戴口罩并出示“健康码”,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休息时需要佩戴口罩。如遇健身人数上限,将采用限流方式入馆,请服从场馆工作人员安排。

  责任编辑:王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