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马尾文明网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网络中国节·春节】“两节”期间职工技能培训班开班

http://www.mwnews.cn  2021-02-10 17:17:36      【字号

【网络中国节·春节】“两节”期间职工技能培训班开班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2月9日,“两节”期间技能提升培训开班仪式在飞毛腿集团举行。

  开班仪式上,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企业通过对员工进行职业技能理论、实训操作技能以及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职业道德、职业规范、通用职业素质等内容的培训,来全力支持企业稳生产、保岗位、促发展。学员代表要立志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用,用有所果。把知识转化为生产力,才能更好的为公司的发展服务,为自己的人生添精彩。

【网络中国节·春节】“两节”期间职工技能培训班开班

  据悉,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做好人民群众就地过年服务保障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关于开展“迎新春稳岗留工送培训”专项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根据福州市人社局、福州市财政局《关于2021年两节期间支持企业开展职工技能培训工作的通知》(榕人社培10号)要求,飞毛腿公司于近期将开展“两节”期间职工技能培训。

  责任编辑:王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