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召开文明创建督查工作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21-02-24 20:28:10      【字号

马尾区召开文明创建督查工作会议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2月23日,马尾区召开2021年度第一次文明创建督查工作会议,马尾区委文明办主任王宏主持会议,各有关单位、各镇街分管领导及各督导组成员参会。

  会议对2021年文明创建督查重点作出安排:一是要紧抓交通路口、生活小区、农贸市场、小街巷、公厕、网吧、校园周边、公交场站等关键项目点位督查;二是各督导组、区委文明办、各单位和镇街创建督导组、文明创建督导志愿者等人员要持续进行分区域、分项目、分时段的清单式督查;三是对督查通报的整改情况要回头看、反复查,举一反三,巩固文明创建成果。

  会议要求,要加大巡查督查力度,进一步扩大督查范围,不断深化细化督查内容;要落实奖惩问责制度,严格执行文明创建工作奖惩办法和“红黄牌制度”,对工作落实不到位的单位,开展约谈、通报批评等各项问责措施;要保持创建常态长效,认真落实《温暖榕城——福州市文明城市提升马尾区工作方案》,全面提升全区交通、市容、社区、人文环境,为喜迎建党100周年、举办世遗大会、数字峰会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打造升级版文明城市。

  责任编辑: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