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体杯青少年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http://www.mwnews.cn  2021-03-01 19:54:38      【字号

中体杯青少年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通讯员 郑好)2月28日,由福州中体场馆管理有限公司自有培训品牌——中体运动俱乐部主办的第四届“中体杯”青少年篮球全明星赛在马尾体育馆圆满落幕!

  活动中,来自中体运动俱乐部篮球训练营的小学员们摩拳擦掌,积极参与各个单项赛,与队友并肩作战争夺全明星正赛的冠军,在家长和小伙伴陪伴下度过了又一个愉快又印象深刻的周末。

中体杯青少年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对于初次参赛的小选手们来说,技巧大赛无疑是一次全新的挑战,小小年纪的他们不畏困难,在熟悉比赛规则后,多次尝试,在每一次挑战中超越对手,更超越了自己。而在首次推出的三分球大赛中,吸引了众多大学员们的挑战,来自U16组的高俊豪更是在90秒的时间内完成了25投7中的好成绩拿下三分王比赛冠军;在全明星篮球正赛中,新锐队和老生队的小球员们奋力拼搏,进攻你来我往。终场哨响,伴随着新锐队的压哨2分,新锐队26-20拿下本届全明星正赛。

中体杯青少年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责任编辑: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