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民政局召开2020年度城乡社区治理考评工作动员部署会

http://www.mwnews.cn  2021-03-23 16:22:44      【字号

区民政局召开2020年度城乡社区治理考评工作动员部署会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通讯员 黄淑萍 文/图)3月23日上午,马尾区民政局召开2020年度城乡社区治理考评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由马尾区民政局局长主持,民政局分管领导、各镇街民政分管领导、社会事务办主任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区民政局黄忠春局长传达了市有关城乡社区治理考评工作精神。并强调此次检查是对2020年度社区治理工作的全面考核,要求大家在思想上不能麻痹大意,在软硬件准备上要有的放矢,要有干货有内容,确保马尾区顺利通过社区治理考评。随后,区民政局分管领导舒复红就城乡社区治理考评工作做了经验分享,介绍了2019年社区治理工作迎检中的优秀经验及大家容易忽视的地方。最后,与会人员就城乡社区治理考评工作有关问题展开研讨交流。

  下一步,马尾区民政局将严格按照市城乡社区治理任务指标标准,持续加强城乡社区治理考评工作指导,确保我区顺利通过2020年度城乡社区治理考评,推进我区城乡社区治理水平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