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关工委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21-03-26 12:36:31      【字号

马尾区关工委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3月26日,马尾区关工委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余颖凌参加会议。

  会上,余颖凌作了指导讲话。余颖凌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区各级关工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务实创新、主动作为。区关工委主任洪星光,常务副主任杜进兴等老领导,积极带领广大“五老”投身关心下一代事业,不辞辛苦,不计得失,创造了不凡的业绩。

  余颖凌要求,要坚持德育为先,做好立德树人工作;加大关心关爱,净化青少年成长环境;强化党建引领,加强关工委自身建设,把关工委建设成为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坚强堡垒。

  区关工委主任洪星光在会上总结了2020年工作,并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责编:章盈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