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政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1-04-15 21:42:58      【字号

区政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4月15日,区政协机关党支部联合沿山社区开展“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活动。区政协机关和沿山社区老党员、志愿者近40人参加了活动。

  读书会上,福建省社会工作联合会、福建省地名研究会联合党支部讲师徐若兰以《百年历史 百年征程》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跟随着徐若兰老师的介绍,大家的思绪仿佛也回到了奋斗年代,老党员们十分动容,年轻志愿者通过聆听革命故事,点燃了内心的爱党情感。

  区政协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同志们重温了曾经的峥嵘历史,锤炼了党性修养,净化了思想灵魂,进一步从党史中吸取奋进力量,激励党员干部勇于担当,忠诚履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马尾区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责任编辑:吴丹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