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首家“书香企业”授牌

http://www.mwnews.cn  2021-04-23 14:21:55      【字号

马尾区首家“书香企业”授牌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4月23日,由马尾区委宣传部、马尾区委文明办、马尾区社科联、出口加工区办事处党工委联合主办的主题为“读原著 学党史 悟思想 跟党走”《苦难辉煌》读书分享会在福州万德电气有限公司举行。

  读书分享会前,马尾区委文明办向福州万德电气有限公司授予马尾区首家“书香企业”荣誉称号牌匾,以借此进一步助力企业书香文化建设,大力推进全民阅读活动,拓展建设书香马尾。分享会现场,与会同志们牢牢把握“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的要求,认真学习了中宣部、中组部向全体党员干部推荐的重点图书《苦难辉煌》,积极发言并分享阅读体会。

马尾区首家“书香企业”授牌

  马尾区委文明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读书分享会上,参会企业党支部党员同志们发言时结合工作实际,表示要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传承红色基因,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全力打造新时代新马尾不懈奋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