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公安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仪式

http://www.mwnews.cn  2021-04-24 08:52:33      【字号

马尾区公安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仪式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4月23日,马尾区公安局举办全区公安机关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仪式暨专题辅导讲座,副区长、马尾区公安局局长潘德璋主持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马尾区公安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仪式

  此次读书班第一讲,特邀区委宣讲团成员、区融媒体中心主任、海峡时报总编辑冯秀彬以“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为题作专题辅导。宣讲系统、全面、深刻、精彩,既有理论的高度,又契合实际,语言生动、事例详实,有利于党员民警更好学习掌握党史,筑牢政治忠诚。

  聆听讲座后,民警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使他们深刻认识到了党史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他们将以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理论,切实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提振精神、攻坚克难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