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首届“船政杯”教职工合唱比赛圆满落幕

http://www.mwnews.cn  2021-05-09 19:06:24      【字号

首届“船政杯”教职工合唱比赛圆满落幕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5月9日,马尾区“船政杯”首届教职工合唱比赛在马江剧院圆满落幕。来自马尾区教育局机关、教师进修学校、中小学、幼儿园30个单位近900人参加了比赛。

首届“船政杯”教职工合唱比赛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分音频伴奏和钢琴伴奏两个组别,经过近3个小时的激烈比赛,罗星中心小学、魁岐小学、江滨中学、马尾实验幼儿园、福州第二十四中学(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职业中专)荣获一等奖。

  马尾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此次教职工合唱比赛的主要目的在于提高教职员工参与的积极性,促进我区教师合唱水平。今年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比赛中大家热情讴歌了党的光辉业绩,这将激励全区广大教职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促进马尾区的教育事业更好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