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党史学习教育区委宣讲团走进亭江中学

http://www.mwnews.cn  2021-05-11 16:56:03      【字号

党史学习教育区委宣讲团走进亭江中学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5月11日下午,党史学习教育区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亭江中学开讲,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师大二附中党总支书记佘荩主讲。

  “我们要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宣讲中,佘荩从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等多个方面,运用大量详实的资料和史实,对党史学习教育的总要求和总目的进行了系统阐释和详细解读,加深了大家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的认识和理解。整场宣讲报告紧扣人心,引人入胜。

  "通过此次宣讲,我更深刻的了解到党的历史,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就是一部由小到大、由弱到强的发展史,从这部历史中我深深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作为党员,我将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实际工作动力,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亭江中学党支部书记陈明发表示。

党史学习教育区委宣讲团走进亭江中学

党史学习教育区委宣讲团走进亭江中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