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学党史 庆百年

http://www.mwnews.cn  2021-05-12 17:19:25      【字号

学党史 庆百年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营养剂。”5月12日,高新园区内学习党史氛围浓厚,“学党史、庆百年”专题培训班暨“火炬先锋”党建联盟“一月一主题”活动在这里举行。

  活动中,高新园区邀请了马尾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宣讲员彭超进行授课。彭超从研究党史基本著作、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和如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着手,为大家献上了一堂内容丰富、发人深省的党性教育课。

学党史 庆百年

  “今天的宣讲内容生动、富有内涵和深度,让我们更好的领悟了初心和使命,使大家不断增强干事创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帮助大家进一步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高新园区马尾园管委会党工委委员、副主任季承东表示。

  活动伊始,高新园区马尾园管委会党工委还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总结大会并部署了下阶段工作,并向各党组织赠送党史学习用书3600余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