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福州教院名师来我区开展研训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1-05-13 12:44:10      【字号

福州教院名师来我区开展研训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文/图)5月13日,福州教育研究院严权纲名师工作室领衔名师陈祥衔带队前来我区亭江第二中心小学开展《中小学劳动习惯养成教育校本化实践路径研究》市级德育主题研训活动。

福州教院名师来我区开展研训活动

  活动中,老师们向陈祥衔展示了亭江第二中心小学特色劳动实践基地“小跃跃农场”的建设情况,并展示了学生在劳动课上的实践成果。汇报会上,陈祥衔盛赞了本次展示活动,高度评价了我区在德育主题研训活动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他指出老师应同时重视学科学习和学科育人,为教师的专业发展和学生的健康成长夯底筑基,为祖国培养合格人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