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福州市儿童摔跤锦标赛圆满落幕 马尾代表队成最大赢家

夺得11金,位列金牌榜和总分榜第一

http://www.mwnews.cn  2021-05-16 14:01:25      【字号

福州市儿童摔跤锦标赛圆满落幕   马尾代表队成最大赢家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文/图)5月16日,2021年福州市少年儿童摔跤锦标赛在马尾区青少年校外体育活动中心落幕。马尾区代表队成最大赢家,共夺得11金,位列金牌榜和总分榜第一。

  推、搡、抱、扭……在马尾区青少年校外体育活动中心,持续两日的比赛中,参赛运动员使出浑身解数,将各种摔跤技巧运用得自然娴熟,展现出良好的摔跤功底,赢得了阵阵叫好声,充分展现出了摔跤运动的独特魅力。

  据了解,本次少年儿童摔跤锦标赛系福州市首次举办。本次摔跤比赛分甲乙两组,共进行26个级别较量,有来自8支区县代表队的140多人参赛。经过两天的比赛,东道主马尾代表队成为最大赢家,位列金牌榜和总分榜第一。

福州市儿童摔跤锦标赛圆满落幕   马尾代表队成最大赢家

  马尾区少体校负责人表示,马尾区代表队去年开始组队,曾获得去年福州市运会的团体总分第一。马尾重视摔跤运动,不仅有专门的场地提供给运动员训练,还专门聘请摔跤教练员进行专业性指导,本次比赛是对运动员们平时刻苦训练的一次总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