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老党员红歌快闪 献礼建党百年

http://www.mwnews.cn  2021-05-17 21:14:11      【字号

马尾区老党员红歌快闪 献礼建党百年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通讯员 周小娟 文/图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马尾区离退休老党员手持红旗,深情歌唱,一场献礼建党百年的红歌快闪活动在满怀激情的歌声中拉开序幕。5月17日,马尾区委老干部局举办“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百年华诞红歌快闪活动。

  “红歌快闪”活动现场,老党员们统一服装,佩戴党徽,手持党旗,深情歌唱,歌声中饱含着对党和祖国的忠诚与热爱,围观的群众也情不自禁一起歌唱起来。“红歌快闪”活动中,年龄最大的老党员杜进兴今年已93岁高龄,为了能够完美呈现这场“红歌快闪”活动,杜进兴不顾年事已高,与其他的老党员们一起练习,反复排练,汗流浃背,直至达到他们要求的“完美”效果,确保“红歌快闪”活动能够顺利开展。

马尾区老党员红歌快闪 献礼建党百年

  “能够用快闪这种新颖的方式歌唱伟大的党,这是我们这些老党员在新时代,用新方式,献给党的百年华诞的最好祝福。”杜进兴表示,“也希望能够用‘红歌快闪’这种新颖的方式,让党史学习教育更‘接地气’,引导广大党员群众牢记党的艰苦奋斗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始终守住初心,永远跟党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