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开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宣传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1-05-20 09:05:42      【字号

马尾区开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宣传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5月19日,马尾区人社局联合多家部门在马尾步行街开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专题宣传日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前来参观及咨询的群众宣传解读了《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的重点内容、核心制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法律法规政策、工作时间和休息休假法律法规政策,并公开了投诉举报电话、欠薪线索反映平台等投诉举报渠道。

马尾区开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宣传活动

  马尾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向农民工群体普及劳动保障法律知识,帮助其树立依法理性维权意识,提高依法维权能力;同时增强企业守法意识,提高其依法按时足额支付农民工劳动报酬的自觉性,推动社会关心关注农民工劳动报酬权益,形成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