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邻里杯篮球赛罗星街道赛区圆满落幕

http://www.mwnews.cn  2021-05-25 21:01:01      【字号

邻里杯篮球赛罗星街道赛区圆满落幕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5月25日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民健身活动暨2021年马尾区“邻里杯”社区篮球联赛罗星街道赛区决赛在马尾区青少年校外体育活动中心海西提室外球场圆满落下帷幕。海盈港务代表队以56:24的悬殊比分战胜了沿山村代表队荣获冠军。

邻里杯篮球赛罗星街道赛区圆满落幕

  此次罗星街道赛区比赛,海盈港务与沿山村在各自的小组中均以第一出线,随后在半决赛中战胜对手会师决赛。海盈港务从比赛开始后就牢牢掌握了比赛的主动权,始终以大比分领先对手,最终,海盈港务以56:24的悬殊比分战胜沿山村获得罗星街道赛区冠军。

  在另一场三四名的对决中,消防救援大队以55比38战胜了正荣其云正岩。罗星街道赛区前四名均晋级参加6月份的马尾区总决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