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全运会群众乒乓球赛在我区举行

http://www.mwnews.cn  2021-06-15 14:30:55      【字号

全运会群众乒乓球赛在我区举行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6月12日,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暨“我要上全运”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群众比赛乒乓球项目福建省选拔赛在马尾体育馆举行。

  此次比赛,来自全省各地市业余运动员参加了从25岁以上到70岁以上五个年龄段的男女共10个组别的比赛。参赛的业余高手也十分珍惜这次机会,在比赛中顽强拼博,奋力争先。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产生了10个组别的冠军。

全运会群众乒乓球赛在我区举行

  据了解,这次比赛荟萃了全省乒乓球的业余乒乓球高手,代表了福建省业余乒乓球的最高水平。10个组别的冠军将在资格确认合格的情况下,代表福建省参加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

  “举办选拔赛的目的是发动广大群众积极参与,让群众不仅仅是全运会的观众,更是全运会的参与者,从而激发全民参与体育健身运动锻炼的积极性,提高人民群众的身体素质,并通过选拔赛,把符合参赛条件、竞技水平最高的民间高手选拔出来,代表福建参赛。”本次比赛的相关负责人表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