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进机关

http://www.mwnews.cn  2021-06-23 15:56:52      【字号

马尾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进机关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6月22日,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马尾区委文明办副主任刘文光为区民政局、区商务局、区工信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宣讲中,刘文光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开篇,强调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解读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刘文光还带领大家共同回顾了中国近代史、中国现代史以及中国革命史的辉煌历程,深刻总结了党在不同历史时期成功应对风险挑战的经验和启示,进一步说明了为什么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强大中国。

  区民政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大家对百年党史有了全新的认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极大的激发了他们的爱党爱国情怀和干事创业的热情动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