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培训班

http://www.mwnews.cn  2021-06-25 20:33:05      【字号

马尾区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培训班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文/图 )6月24日,马尾区在马尾区医院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培训班,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各工作组、各镇、街道、医疗卫生机构分管领导和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会邀请了市疾控中心副主任、主任医师陈敏红进行授课,她介绍了近期新冠疫情流行及监测概况,根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八版)》详细解读了福州市的防控政策,并就近期在疫情防控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提出专业性指导。

  会议还就做好近期疫情防控提出要求,相关部门要对相关业务知识要做到了然于胸,要深刻认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及时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查漏补缺,采取最坚决、最果断、最科学、最全面的防控措施,毫不松劲、毫不手软把各项防控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要不折不扣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