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21年马尾区全民健身运动会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http://www.mwnews.cn  2021-06-27 17:53:47      【字号

2021年马尾区全民健身运动会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6月26日,由马尾区全民健身领导小组主办,马尾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承办,马尾区体育总会和福州中体场馆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协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民健身活动暨2021年马尾区全民健身羽毛球赛在马尾体育馆主场馆圆满落幕。本次比赛吸引了全区150余名羽毛球爱好者报名参加。

2021年马尾区全民健身运动会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比赛中,选手们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团结一致,奋力拼搏,灵活运用各种战术,将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等各种球技施展得淋漓尽致。现场对决十分激烈,参赛运动员在尽享运动乐趣的同时,互相切磋球艺。经过激烈角逐,翔云队、新大陆队、松柏队荣获一等奖。

  马尾区文化体育与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比赛搭建了球技切磋、交流学习、共同进步的平台,增进了羽毛球爱好者之间的友谊,增强了参赛团队的凝聚力,彰显了马尾区群众奋勇争先、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接下来,我区将陆续举办全民健身赛事,促进我区体育事业不断实现新进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