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好消息!两马童声合唱团招生!

http://www.mwnews.cn  2021-07-05 16:45:55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吴丹红)7月5日,记者从区文化馆获悉,两马童声合唱团面向全区招收数名小学生,并将于今年9月正式入团。

  合唱团招生对象为7至12周岁的马尾在读小学生。区文化馆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招生就是为了选拔一批喜爱音乐、热爱合唱,有一定声乐基础的孩子,通过正规培训后达到较高的水平。“合唱团培训是公益的,不收任何培训费用,但报名有一定的条件要求。”区文化馆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表示,合唱团报名还需要进行面试,主要测试音准节奏、听音模唱和视谱能力。“通过马尾、马祖间少年儿童的合唱交流,增进‘两马’少年儿童的情谊,通过规范的教学与管理,挖掘和培养少儿艺术人才,帮助少儿在艺术实践中提高审美情趣和艺术修养,从而提高少儿合唱水平和少儿音乐综合素质。”

  有意向的市民可以去区文化馆现场咨询报名,或通过网页登陆邮箱lmtshct@163.com(密码:hct123456)下载报名表格,填写好后将电子表格发送到594762754@qq.com邮箱。报名截止时间为7月9日。面试时间为次日9点30分,地点为文化馆401教室。

  据了解,“两马”童声合唱团是由福州马尾、台湾马祖7-12岁在读小学生共同组合而成的合唱表演团体。合唱团在著名老师王渤及台湾爱乐儿童合唱团指挥老师吴棠芬的悉心指导下,积累了数十首古今中外及福州语原创合唱作品,形成了和谐、纯净、天真、活泼的演唱风格,成为我区重要的“两马”文化交流特色品牌之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