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21年马尾区全民健身五人制足球赛圆满落幕

http://www.mwnews.cn  2021-07-12 15:41:32      【字号

2021年马尾区全民健身五人制足球赛圆满落幕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7月10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民健身活动暨2021年马尾区全民健身五人制足球赛在魁岐运动休闲公园圆满落幕。

  此次赛事一共8支队伍近100名球员参赛,各球队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以精湛的脚法、犀利的射门和精彩的配合,展现了运动员团结协作、凝心聚力的精神面貌,赢得场上观众的阵阵喝彩。经过5天比赛,最终在决赛中马尾区足协队战胜培英社区获得冠军。

2021年马尾区全民健身五人制足球赛圆满落幕

  五人制足球是足球的一个变种,场地需求小,灵活性强,可参与度高,具有很高的锻炼价值和趣味性,让广大职工群众在强健身体素质的同时增强思想凝聚力、向心力,锻炼和培养团队合作意识。

  马尾区文化体育与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五人制足球赛不仅促进了马尾区社会足球的氛围,同时进一步践行“全民健身”的体育理念,通过赛事也让更广泛的人群参与到足球运动的健康快乐中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