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琅岐经济区开展重阳节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1-10-15 16:57:27      【字号

琅岐经济区开展重阳节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文/图)10月14日,琅岐经济区组织志愿者走进琅岐镇星光锦苑养老院开展“九九重阳日,老有乐芳辰”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琅岐经济区志愿者们一边为老人送去了牛奶、蛋糕、面包等慰问品,一边同老人们谈心、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在生活、健康等方面的具体情况,悉心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经济区办公室副主任林君还向老人们表达了诚挚的节日祝福和问候,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快乐生活、安享晚年。老人们感动之情溢于言表。

琅岐经济区开展重阳节活动

  琅岐经济区相关负责人表示,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琅岐经济区通过此次重阳节志愿服务活动,让老人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营造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也进一步增强志愿者们的奉献意识,实实在在地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办贴心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