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真心实意解民忧 征迁户送锦旗致谢

http://www.mwnews.cn  2021-11-26 14:04:12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 “非常感谢政府,帮我解决了当下最困难的事情。是他们的帮忙,让我和孩子改善了居住条件"。”11月26日,建坂片区征迁户高应凤亲手将锦旗献给马尾区建坂北片城市更新单元征迁项目部,感谢他们在征迁过程中的热心、耐心、贴心的服务。

  高应凤是建坂村的一名困难户,家中只有他和女儿,多年来他和孩子一直住在村内的小房子中,住房条件一直得不到改善。此次征迁的过程中,马尾区建坂北片城市更新单元征迁指挥部了解到他们的情况之后,在政策许可的前提下给他争取了更多利益,高应凤也被他们的真心实意打动,第一时间向指挥部了解征迁政策,表达尽快签约的愿望。签约以后他的房子面积比原先大了不少,解决了他的生活困难。

  “工作人员从摸底调查、走访入户、测量评估、手续审核、协议签约到赔偿确认,每一个环节都耐心地和我解释,就为了我能安心签约。”高应凤告诉记者。

  “自建坂北片城市更新单元征迁工作启动以来,指挥部积极帮助被拆迁户解决相关困难,将依法拆违与有情服务有机结合,在政策范围内最大限度维护拆迁户的利益,让拆迁工作在一片和谐之中顺利进行。”马尾区建坂北片城市更新单元征迁指挥部相关人员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