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亭江:爱心企业赠蔬菜,助力辖区战疫情

http://www.mwnews.cn  2022-09-11 13:00:37      【字号

亭江:爱心企业赠蔬菜,助力辖区战疫情

亭江:爱心企业赠蔬菜,助力辖区战疫情

亭江:爱心企业赠蔬菜,助力辖区战疫情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章盈旖)9月11日上午10点许,在亭江镇西亭康城小区门口,一辆装满生鲜蔬菜的货车正忙着卸货。

  “我是经营生鲜配送生意的,有这方面的资源,就想在特殊时期为大家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福州华侨生鲜配送有限公司总经理缪义召向记者介绍道。

  连日来,亭江镇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大家的心,疫情防控期间,各种生活必需品特别是新鲜蔬菜的采购成为许多居民家庭面临的迫切问题。9月10日,缪义召联系了亭江镇政府相关负责人,统计出亭江镇各村(社区)孤寡老人、残疾人等弱势群体以及居家隔离对象,确定了为他们免费提供新鲜蔬菜的事宜。

  9月11日,缪义召优先为封控区西亭康城、侨城华府小区里的群众送来了第一批生鲜蔬菜,物资用袋子分装,每人一份,每份里面含五花肉一斤、肉鲳三只、天津白一斤半、白萝卜一斤半、土豆一斤半、包菜一斤半,另外还有十斤大米。“剩余的将在明日全数配送。”缪义召说,“这份蔬菜预计居民估计可以吃两天,两天后如果仍在封控状态,我们还将继续配送上门。”

  一份份新鲜的蔬菜,满载着沉甸甸的关爱,极大缓解了亭江镇居民生鲜蔬菜购买的短暂困难,收到物资的人们纷纷为企业的善举点赞。“太好了,家里的蔬菜正好快吃完了,我们还在发愁怎么购买,企业的爱心就送上门了,这是真正的‘雪中送炭’!”西亭康城小区居民郑爷爷表示。

  爱心蔬菜送来的不仅仅是物资,更是一份份温暖和期待,坚定了大家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在疫情防控战场上,没有人可以置身事外,希望在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过程中,能够发挥企业优势,为抗疫保供贡献一份力量,我们一起共渡难关。大家加油!”缪义召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