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新增四个女性社会组织孵化站

http://www.mwnews.cn  2022-10-13 15:19:35      【字号

马尾区新增四个女性社会组织孵化站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10月13日,区妇联举办女性社会组织孵化站授牌仪式暨微公益项目认领活动。由市妇联、区妇联、罗星街道办事处领导为四个女性社会组织孵化站进行授牌。

  活动当天,福州开发区正泰纺织有限公司、中国人寿马尾支公司、福州鼓楼一家依护理服务有限公司、福州市马尾区有家房产中介所四家企业现场与新港社区、滨西社区、光明村、东岐村的女性社会组织负责人进行签约,认领了四个微公益,下阶段将为失独老人、困难妇女、留守女童等帮扶对象提供走访慰问、心理健康讲座等活动。现场福建省商盟公益基金会为四家企业授予荣誉证书。

马尾区新增四个女性社会组织孵化站

  “今天我在现场看到了很多马尾区关于服务失独老人、留守女童的项目,这些项目都是群众所需的。”市妇联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朱余泉表示,希望今后在做好基层妇女组织、资源对接等工作方面,区妇联能够发挥桥梁作用,为基层妇女组织的发展壮大,为群众提供更好的服务打下坚实的基础。

  据介绍,女性社会组织孵化站的建立,将推动企业资源与社会组织需求对接,更有效地服务基层妇女群众和家庭。此次活动由区妇联、罗星街道办事处主办,马尾区益乐社工中心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