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WCBA福州赛区圆满收官

http://www.mwnews.cn  2023-02-18 22:09:05      【字号

  WCBA福州赛区圆满收官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2月18日晚,经过9天36场比赛,WCBA中国女子篮球联赛福州赛区比赛在福州马尾体育馆圆满收官。在最后一个比赛日中,新疆女篮、江苏女篮、内蒙古女篮和上海女篮获得胜利。至此,本赛季WCBA常规赛的比赛已全部结束。

WCBA福州赛区圆满收官

  经过常规赛两个循环的比拼,最终排名为A组:四川、江苏、内蒙古、上海、新疆、山东、北京、河北、武汉;B组:浙江、山西、广东、辽宁、河南、福建、天津、陕西。根据联赛规则,常规赛A组前4名的球队直接晋级季后赛8强,A组常规赛5-8名交叉对阵B组前3和A组第9名,单场决胜负,获胜的4支球队晋级8强。淘汰赛8进4以及随后的4进2都采取3局2胜制,以上均在内蒙古体育馆举行。晋级总决赛的两支球队将进行主客场3局2胜制。

  本次比赛由中国篮球协会、深蓝体育(北京)有限公司主办,福州市人民政府承办,福州市体育局、福州市马尾区人民政府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