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组织代表来马尾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3-03-03 16:31:12      【字号

  省人大常委会组织代表来马尾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文/图)3月2日,省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在闽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来马尾开展集中视察活动。区领导王刚、郑是平、徐国珍陪同视察。

  代表们实地视察了福建时代星云科技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工作人员进行深入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科技创新情况,对我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培育壮大新兴产业、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将充分运用本次集中视察成果,在即将召开的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提出高质量的议案或建议,当好福建的代言人,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贡献人大代表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