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文学艺术志愿者服务站、百姓舞台”挂牌仪式在新港社区举行

http://www.mwnews.cn  2023-03-07 21:21:56      【字号

“文学艺术志愿者服务站、百姓舞台”挂牌仪式在新港社区举行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文/图)3月7日,马尾区罗星街道新港社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文学艺术志愿者服务站、百姓舞台”揭牌仪式在新港社区举行。

  社区文学艺术志愿者服务站、百姓舞台投入使用后,将以服务站为依托,充分发动街道、社区的力量,发挥社区文艺志愿者和社区文艺人才优势,深入了解社区居民对文艺的需求,积极组织和参与文艺宣传、志愿服务等公益活动等,来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需求。

  区文联主席汤海燕表示,建立社区“文学艺术志愿者服务站、百姓舞台”是为了更好地服务于社区,让社区居民能够在家门口体验更高质量的文艺服务品质。服务站以社区为基础阵地,创新文艺服务模式,为社区居民、周边居民提供精准化、精细化的文艺服务,打通文艺志愿服务居民群众“最后一公里”。

  据了解,新港社区首家社区“文学艺术志愿者服务站、百姓舞台”建成只是一个起点,接下来罗星街道将陆续开设多家社区“文学艺术志愿者服务站、百姓舞台”,积极参与社区建设,以“居民有需求、社区有服务”作为社区发展的指向标,致力于打造文艺服务综合平台,切实构建社区便民文艺生态服务圈,唱响新时代社区新文艺,推动新时代马尾文艺高质量发展,开创马尾文艺事业繁荣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