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十九大专栏 >> 焦点图 >> 正文

欢庆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马尾社会各界收看开幕盛况

http://www.mwnews.cn  2017-10-19 10:49:49   来源:海峡时报    【字号

福州边防检查站官兵与船员共同收看开幕盛况 范海超/图

  本报讯(记者 林颖 许琳晶 郑婷)10月18日上午9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马尾区四套班子领导、调研员、副调研员,区纪委、区委办、管政办、组织部、宣传部、机关事务管理中心、信访办、广电局等班子领导,在管委会329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十九大开幕式网络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作的报告。

  党的十九大召开同样受到普通市民的关注。不管是在社区会议室、小商店、还是居民家中,大家都不约而同收看十九大现场直播。

  在福建朝日环保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翁希明组织公司职工收看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在收看过程中,全体职工集中精神,不时拿出纸笔写下,全场氛围浓厚、热烈。收看完直播后,公司副总经理纪成绸表示:“能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十分激动 。朝日环保十分重视党建工作,公司现在处于发展阶段,我们将以大会精神为指导,满怀信心、热情饱满地投入到工作中去。借着十九大的‘春风’,实体企业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这为我们企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相信未来我们公司一定会越干越好。”

  福州江滨中学组织初三年段学生们及全体老师通过电视直播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盛况。学生和老师们全神贯注地盯着电视画面,倾听着从电视机里传出的一字一句,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始终沉浸在鼓舞和振奋的氛围中。大家一边认真聆听工作报告,一边在笔记本上记录着,听到精彩处,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福建省美德少年、福州江滨中学初三五班学生詹陈梅说:“今天是一个极不寻常的日子,党的十九大隆重开幕,看了开幕式后,我们要认真学习工作报告、深刻领会其思想内涵、贯彻到学习生活中去。作为一名中学生,我要在深入领会十九大精神的同时,积极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丰富自己的能力,为自己制定学习计划并根据自己的能力随时调整,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