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医疗保健 >> 正文

揭秘胖脸4大饮食帮凶

http://www.mwnews.cn  2013-10-25 10:09:17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字号

  零食是很多想要减肥的MM难以拒绝的诱惑,在日常生活中,很多看起来不起眼的食物,其实都是胖脸的帮凶,它们会让你的脸蛋变大变肿。下面列举的4种食物,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远离哦。

  1、糖浆

  糖浆对于脸蛋来说可不是什么好东西。无论是吃燕麦片或者沙拉什么的,绝对不要加糖浆,可以用蜂蜜、酸奶等代替。如果你吃的是混合了糖浆的燕麦片,那么建议你用杏仁片代替。因为糖浆对你的小脸塑造实在有太大的破坏力。

  2、咖啡

  注意注意!这里说的是泡沫型咖啡,比如拿铁。如果你喝的是黑咖啡,恭喜你,你可以绕过这一条了。咖啡其实是有减肥功效的,喝下去半小时后做适当的运动,可以让你燃烧更多的热量,但是加了糖的咖啡却会让你获得更多的热量。

  3、果汁

  这次讨论的果汁并不是鲜榨的鲜榨的新鲜果汁哦。而是在超市或者其它地方看到的五颜六色的瓶装果汁液。无论这些果汁的原汁量有多高,它们的本质都是含糖饮料。一杯苹果汁饮料含有的糖就已经高达28克。喝一杯,你的小脸说不定肿胀几毫米。

  4、办公室零食

  吃什么可以瘦脸?有没有听过吃零食可以瘦脸。女性免不了放一些零食在办公室,其实有些零食对减肥的破坏也不是很大的。比如紫菜、杏仁、消化饼等。但一些蛋糕类、糖果类等零食热量却非常高,还是少吃为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