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消费 >> 正文

网曝罐装加多宝外皮可撕开 内罐印“王老吉”字样

http://www.mwnews.cn  2013-05-05 10:13:35   来源:法制晚报    【字号

  “以前网上说有这种罐子,没想到让我给碰上了。”市民郭先生向记者报料,他买到的罐装加多宝,外皮可以撕开,里面的罐体上却印着“王老吉”字样。

  郭先生告诉记者,这罐饮料是在朝阳三间房地区一家小超市购买的,价格与普通的加多宝相当。“我不能确定买到的是不是真货。”

  今天上午,郭先生向记者展示了这罐穿着加多宝“马甲”的“王老吉”饮料,罐身明显比普通的加多宝饮料要明亮,这是由于其贴有一层塑料封套。

  撕开印有加多宝字样的封套,里面就是印着“王老吉”字样的饮料。不过,该金属罐上还印着“加多宝出品”以及“以套标为准”的字样,罐底的生产日期是2013年1月20日。

  相关说法

  剩余包装材料再利用

  今天上午,加多宝(中国)饮料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表示,去年5月前,他们使用王老吉的商标生产红罐的凉茶饮料。

  去年5月以后,加多宝使用自己的商标生产凉茶,并启用了新包装。

  “由于改换包装事发突然,之前的包材还剩下了一部分。为了避免资源浪费,从今年1月开始,我们把这些罐子拿出来用,只是在外面加了套标。”工作人员称。(记者 张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