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消费 >> 正文

园博会假门票现团购网 低于90元为假票

http://www.mwnews.cn  2013-05-05 10:31:03   来源:北京商报    【字号

  针对近日来网络频现代购、低价购北京园博会门票的现象,昨日,第九届中国(北京)国际园林博览会在官方微博上明确表示,团购网上的低价园博会门票只要售价低于90元就是假票,目前北京园博会门票的正规网上购买渠道只有邮政网、北京旅游网等四家网站,其他均为虚假网络代售,消费者购买虚假门票、兑换券将承担无法入园等不利后果。

  据悉,4月10日北京园博会开始预售门票,昨日,北京商报记者在百度搜索“园博会团购”等关键词后均有大量网站弹出,包括美团网、聚齐网、团委会等多家团购网站都明确标出:北京园博会平日门票75元/张,低于园博会官方宣传的9折预售价格。美团网网站介绍称,消费者可以75元购买价值100元的北京园博会门票一张,在5月18日-11月17日期间消费者可以凭借优惠码换取门票,并需提前一天预约。

  北京商报记者发现,目前官方针对100元的原价门票提供了三种优惠获取方案,包括预售期9折即90元购买普通价格门票;特定人群可享受优惠票;园博会内部分活动设置赠票环节。另外,北京商报记者致电本届园博会官方指定团体购票旅行社北京华夏银龄旅行社有限公司时,该公司工作人员称团体在15人以上现场可以80元/张的价格现金购票,不接受网络购票。园博会表示,希望消费者关注消息,正确选择合法购票途径购票,以免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记者 蒋梦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