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消费 >> 正文

机场深夜的士管理“一塌糊涂”

http://www.mwnews.cn  2013-07-23 15:31:07      【字号

机场深夜的士管理“一塌糊涂”

  声音

  著名城市规划师袁奇峰20日发微博:“广州机场出租车管理一塌糊涂,是运政人员被蓝牌私车收买故意不放出租车?还是出租车真的少了?凌晨1时,几十个客人等半天来一两辆车,私车生意大好,广州脸面大失!机场出租车站竟然还没有排队栏,雨

  棚遮不下,让旅客淋雨。”

  @千千微笑pasta:是哦,(这个时段)每次排队等出租车几乎和飞机上的飞行时间差不多了。

  @梁茜仪Natalie:一次从国外回来,晚上12点在A区打的,司机说他们白天喜欢跑机场因为市区堵车,晚上宁愿在A区载客也不想载B区的国内航班客。前几天在B区,凌晨也是几乎拦不到车,一大堆空车都不愿意载客。搞不懂!

  @萝岗新城:每次在北京、上海机场看到方便且高效有序的候车区,回到广州跨过一条马路去等的士,由于太容易插队而经常看到插队的人,我就会想,这能是什么人设计的呢?

  @游戏数值策划_米:上海这边的方案是某些地点,出租车如果一个月内规定时段去载过几次客人,可以少交一点份子钱。

  @博朗翻译:不光是机场啊,晚上从火车东站出来也是,的士都不往这边来。